close
《療癒泉力》
4.得到幸福的前提就是做好自我療癒
你可以在心中回想一下,不管是自己,還是家人、朋友,很多重要事件的發生,如果在源頭點就懂得自我療癒,一念看開,之後的故事就不致往負向發展。如果這是一個必要的做法,就必須告訴自己,我們沒有過多的出路;除非,你還沒有決定未來的日子,究竟哪一條路是你必須要去追求的,只要你期待明天比今天更好,就要想清楚,將自我療癒落實到你的生活裡。當你接受療癒自己,就為自己的命運開了一扇更光明的大門!
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活得更好、更平安,希望得到所有吉祥話裡的福氣,但是想要得到這些的前提,就是要先做好自我療癒。能做到自我療癒,所有的吉祥境都會圍繞著你;如果你只是聽聽就算了,那麼本來生命裡可以達到的某種吉祥境,也將只是吉光片羽,稍縱即逝,在短暫片刻中抓到而已。
生命的挑戰,就是在很多的時間點,面對很多不同的課題,若我們的中心思想沒有建立穩固,事情發生只給你五秒鐘的反應時間,你要如何在電光火石、刻不容緩的剎那間做出決定,抉擇其中的處理方式?你真正的看法,平日都會遍布在你的言語和行為之間,所以療癒與我們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;而這個療癒就是生命的泉力!這股力量可以像泉水般,源源不絕一直和我們長相左右,任何時間去調動,都可以得心應手。
作者:太陽盛德導師
arrow
arrow

    A.J雲端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